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申請程序

備注:

1. 如家長未能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内向取錄其子女的幼稚園出示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該幼稚園或未能為其子女進行註冊。因此,家長須在指定日期内向教育局遞交「註冊證」的申請。

2. 如申請人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後獲取錄,仍須以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註冊。如申請人在一所幼稚園註冊後打算轉校,須到原先註冊的幼稚園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。申請人如由其原先註冊的幼稚園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即代表該幼稚園不會在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一般來説,其原先註冊的幼稚園不會退還「註冊費」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